首页 · 捐赠人关系

认证公益合伙人

为助力高净值人群、规模以上企业、上市公司等实现卓有成效的公益项目资助和社会价值投资,社创板对标“私募股权投资”方式进行运营,进而区别于传统的公益捐赠活动。其核心优势在于:公益合伙人(Interested Commonweal Partner,简称ICP)在选择某一个或多个公益项目进行资助捐赠时,是依托于社创板平台“募投管退”的全周期专业运营,支持公益项目的长期发展从而获得长远的影响力提升及社会价值回报。


因此,我们希望有意愿成为社创板公益合伙人的伙伴具备以下条件:

· 了解公益慈善基本常识,认可社创板运营理念

· 个人或单位属于高净值人群、规模以上企业或上市公司

· 最近三年实际参与公益的行动不少于3次,包括并不限于:资金或物资捐赠、公益项目实地考察、公益行动现场参与等


认证成为ICP的方式如下:


图片1.png


如您有意愿成为社创板公益合伙人,可以点击下方认证按钮,填写相应的表单内容,我们将于1周内进行内容审核。如符合相应条件,我们将于2周内通过电子邮件发出ICP认证的电子证书。


图片111.png


社创板合作方式

已完成认证的公益合伙人(ICP),有以下方式参与社创板的公益资助:

1. 参与社创板母基金

· 公益资助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 

· 成为社创板平台的战略公益合伙人,合作周期3年

· 每期社创板公益产品发行时,是否参与以及跟投比例进行投票决策

· 关注并支持社创板平台的长期发展

2. 参与社创板发行的单期公益产品资助

· 公益资助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万元

· 成为社创板平台的公益创投合伙人,合作周期1年

· 关注并支持所参与资助公益项目(可能不止一个)的长期发展

3. 自行发起社创板的公益项目资助

· 由公益顾问协助,在社创板平台遴选公益项目独立资助

· 公益资助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万元

· 成为社创板平台的公益创投合伙人,合作周期1年

· 关注并支持所创投公益项目的长期发展


备注:社创板平台运营机构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将按照公益创投资金的5%计提平台运营管理费。


公益服务清单

1. 公益资助资金可依法获得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开具的《广东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进行个人或企业的税收抵扣。

2. 指派公益顾问专人全程跟进,提供社创板的募投管退标准化服务,包括并不限于:公益项目遴选、创投项目的运作报告、创投项目结项评估等。

3. 个性化服务设计及落地跟踪:个人或企业冠名活动、品牌传播、员工参与、企业社会责任规划等。

4. 个人或单位可拥有1-2个名额自费参与每年度社创板公益项目走访、考察。

5. 参与社创板公益资助均可获得平台颁发的“战略公益合伙人”或“公益合伙人”荣誉证书,连续三年参与社创板项目公益资助的ICP将获得社创板“公益铂金合伙人”荣誉证书。

6. 每一笔公益捐赠资金及相关信息均将依法于社创板平台进行公示,确保公开透明。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42072号-3